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建工作

校机关党委青年讲师团成员、党委组织部干部科副科长钱从明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上党课

时间:2022-11-12浏览:110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员党性修养,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0日,我院特别邀请校机关党委青年讲师团成员、党委组织部干部科副科长钱从明“端正入党动机,规范发展流程”为主题展开培训

钱从明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习近平同志曲折而坚定的入党路,号召学员们向习近平同志学习,端正入党动机,经受组织考验,严格要求自己,细致讲解了入党流程以及申请期间的各类要求,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

课上,钱从明针对党员发展的严肃性,对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第二,通过实践锻炼,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第三,加强主观世界改造,克服不正的入党动机。这为学员们提高党性修养指明了前进方向。

本次党训课进一步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思想觉悟,掌握党建知识。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会不断学习加强对党的认识,坚持学思用贯通,早日成为合格的中共党员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 林  敏

                                            供图|社会历史学院 陈雨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