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2-11-12浏览:165

1110日下午,我院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布置会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尚旺主持。

会上,陈尚旺以“从党的二十大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陈尚旺指出,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党支部换届工作,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基层党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党支部要把换届选举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为党支部更好带领师生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精神。院党委组织员李雅娜围绕就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会上,传达了学校进一步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