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1浏览:82

1031日下午,我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教师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尚旺主持。

会上,陈尚旺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院实际,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心组各成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新作为新担当切实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