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师德师风

社会历史学院2020年“三八”节活动通知

时间:2020-03-08浏览:368



各位亲爱的老师:

春暖花开,一年一度的“三八”节到啦。虽然疫情导致无法正常开学和外出踏青的步伐,但我们女神们不畏艰难,努力适应教学新需要,保证“停课不停学”在家正常开展教学工作。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舒缓教职工在防控疫情期间的心理压力,活跃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学院工会拟开展社会历史学院庆祝“三八”节厨艺大比拼系列比赛活动。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具体活动形式安排如下:

 1、参赛对象:社会历史学院全体教职工(含男教工)

 2、参赛组别:厨艺比赛分烹饪组、烘焙组、水果拼盘组,老师们可以根据厨艺特长选择其中一项或者几项(最多不超过2项)。

 3、作品要求及相关说明

1)参赛者将制作过程(1—3张,不一定要出现教师形象)和最后的成品(1—2张)拍照。

2)每位教师,每个组别限提交1个作品,可以参加2个组别的比赛。

3)作品应为比赛时间内参赛者亲自烹饪,真实拍摄,禁止抄袭。

4)作品以个人或者家庭参赛,但教职工本人必须参加作品完成过程。

5)作品内容应积极健康向上,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6)作品提交方式:202038日——2020315日期间,填写好参赛表格与照片一起发送至fxd106@163.com,照片打包或者以附件形式发送均可,但要以“姓名—组别——作品名”的格式命名。参加2个组别比赛的,必须填写2份表格。

7)评奖规则:对提交的作品进行编号,在学院群公布作品照片。以网络形式进行投票(只出现作品,不出现作者),依据收到作品的数量具体设置奖项,颁发证书及相应奖品。比赛结束后,将在学院群里公布获奖名单、获奖作品照片及制作过程照片。


                                                               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工会

                                      202038日    

附件:

编号:      


社会历史学院庆祝“三八节”

厨艺大比拼系列比赛活动报名表


作者姓名


部门


作品标题


作品组别


提交成品照片数量

提交制作过程照片数量

制作时间


联系电话


作品说明(200字以内,可不写)


注:

1.参赛者不必填写编号;

2.每个作品填写一份表格;

3.部门栏选填所在系或办公室;

4.作品组别选填烹饪组/烘焙组/水果拼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