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图情档党支部与省委党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百年征程二十大,激情满怀再出发”共建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19浏览:276

20221018日,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社会历史学院图情档党支部与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图书馆党支部共同开展“百年征程二十大,激情满怀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我院图情档党支部书记傅文奇、省委党校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柳丹枫以及双方党支部20余名党员。

     

活动伊始,双方党支部成员前往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宣誓台,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图书馆新馆,在柳丹枫馆长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马克思书房、休闲阅览厅、图书阅览厅、学习视听室等功能区域,了解和交流了关于图书馆新馆建设、功能布局、空间设计等方面的做法与成功经验。

参观结束后,双方支部就学习领会10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开展交流座谈会。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的基础上,全体党员踊跃发言,提出要积极关注时事政策,通过政策力量引导理论研究,同时加强实践调研和学科交流。图书馆要紧跟时代,创新阅读服务,更好地发挥其宣传阵地的作用。

会上双方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强联系和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图书馆事业发展和专业人才培养。

 

供稿| 社会历史学院谢丽芬

供图| 社会历史学院 谢丽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