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学

访企拓岗 | 我院领导赴同方知网福建分公司开展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时间:2022-10-14浏览:218

1012日,社会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虞永飞带队赴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开展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中国知网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逯军,各部门职工代表参加仪式。学院图书情报专业硕士点负责人傅文奇教授、专业教师唐义副教授团委书记巫志峰、辅导员王华及2022级图书情报专业研究生共同参加活动。




虞永飞在致辞中感谢中国知网公司为我院学生的专业实习搭建优质平台,并指出加强校企合作可以助力学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推动学校和企业共同发展,促进教育和就业资源共享共惠。傅文奇强调图书情报专业学生应对知识服务有更深的领悟,要向优秀的前辈学习,逐步提高自己的实践水平。唐义则期待学院青年学子在实习过程中能将理论转换为实践能力,积极为行业建设以及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市场部负责人高琰萍经理总体介绍了知网的背景和近况,并提出了校企合作的具体方向。她表示知网会进一步深化合作,强化交流,发挥企业自身的优势,实现校企双方的优势互补。我院2016届情报学优秀校友代表刘倩分享了在知网福建分公司的成长经历,勉励学弟学妹们要珍惜韶华、勇于实践。

此次合作为我院学子搭建了学习成长的有效平台,拓展了学生实习就业的岗位资源,有利于企业储备发展所需的人才促进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