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我院学子在校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03-22浏览:551

近日,经过学生申报、学院推荐、学校组织有关专家评审,我院选报参加校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的四项作品,分别荣获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

其中,以章宇乐为第一作者的作品《宁德模式助力弯道超车,寻找宁德模式快速发展的密码》(指导教师:王华)获得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以蒋欣彦为第一作者的作品《赓续红色革命基因,书写时代新华章》、以郑宏薇为第一作者的作品《档案见证小康路》(指导教师:王小云)、以师哲为第一作者的作品《追寻红色记忆,牢记使命担当》分别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鼓励大学生力行红色与奋斗、青春与实践。寒假期间,他们深入红色遗迹,挖掘红色故事,感受党的红色基因;他们返回家乡看变化,走进一线看发展,感受党的奋斗历程。此次活动,激发青年学生的内在情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让青年学生成为“四史”的学习者、体验者、传播者和领航者。以实践经历讲好红色故事,弘扬时代旋律,以奋斗的青春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