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2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2022-09-30浏览:79

9月28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书记陈尚旺作重点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学院行政干部和辅导员列席会议。

会上,陈尚旺以《积极主动担当作为 真心真情抓好学院各项工作》为题,谈了学习心得体会,提出要掌握历史主动,凝聚奋进伟力。一要勇于担当,必须心怀国之大者,要把学院工作融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全体党员要有大局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学院争光、为学校添彩;二要勇于担当,必须坚持人民至上,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将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事业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要勇于担当,必须坚持实事求是,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深入群众了解和掌握真实情况,将理论与实际有机结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要勇于担当,必须坚持斗争精神,要坚定斗争意志,提高斗争本领,增强底线思维,强化质量意识,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过硬作风和干劲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