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社会历史学院关于组织实施地域特色研究2022年度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2-09-29浏览:252

各位老师:

为提升我院服务福建社会发展和地方文化建设的能力,促进我院学科建设和地域特色研究的创新发展,培养一支在福建历史文化研究方面具有较大潜力的人才队伍,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拟启动学院地域特色研究2022年度专项课题的选题统计和立项申报工作。

    一、此次拟设立专项课题主要围绕:

(一)闽台关系史;(二)华侨华人史;(三)福建优秀传统文化的“双创”性;(四)性别与近代以来福建社会变迁等研究领域。

 请各位老师踊跃申报选题,学院拟根据立项数量、质量,讨论专项经费支持的额度,并提交院学术委员会确定课题的立项。

    二、申报材料准备和报送

1.请各位老师结合个人研究领域和方向,自拟研究选题,并填写拟申报项目统计表。

2.请于2022107日前将选题申报情况表的电子文本发送至汪美娟邮箱(342298315@qq.com)。


社会历史学院拟申报地域特色研究2022年度专项课题情况表.xlsx


联系人:汪美娟  电话:16638850768

 

                             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

                                               20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