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潘玉腾与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座谈

时间:2022-09-22浏览:254


9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潘玉腾走进社会历史学院,与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座谈。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张苏、院党委书记陈尚旺、院长叶青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潘玉腾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的发言,对学院团结有序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他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现状。他指出,站在学校发展新的历史起点,我们比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人才,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我们实施人才强校核心战略。青年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提高政治判断力,转换思路,对照现实、外延研究领域,争取创造出更加宽阔的研究空间。

会上,潘玉腾对青年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有组织的科研。要传承历史优势学科,发挥特色特长,保住文化品牌,青年教师要接过老一辈的接力棒,争取立足福建、辐射全国,再创佳绩。二、要有宽松的科研氛围。青年教师要多参加有益的文体活动,放松心情,缓解压力。三、要有规范的科研要求。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秉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观点,去开展科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