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学

我院新增玖玖协力(福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

时间:2022-09-07浏览:244

为推进图书馆学专业和图书情报硕士专业实习工作,深化校企人才培养和教育科研合作,9月6日我院党委书记虞永飞带队前往玖玖协力(福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玖玖协力公司开展实习考察工作暨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活动。玖玖协力公司总裁,图书情报硕士专业负责人傅文奇教授、洪秋兰副教授,双方相关负责人和实习生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虞永飞玖玖协力公司支持学院就业创业和实习实训工作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充分把握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教育研究和招生就业等合作,共同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庄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业务构成、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

随后傅文奇教授作为代表与玖玖协力公司签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授牌。实习生汇报了近期实习工作情况双方围绕校企合作、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建立实践长效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