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学

院领导赴各教育实习点开展师范生实习考察工作

时间:2022-06-20浏览:665

为推进师范教育实习工作,深化校地人才培养和教育科研合作,日前党委书记钟兴院长黄建兴分别带队前往福州八中闽侯一中、上杭一中、南平一中永安三中泉州七中和莆田五中开展师范生教育实习考察工作和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各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历史教研组教师代表和实习生参加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钟兴言对各单位关心支持学院就业创业和实习实训工作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充分把握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和意见建议,加强校地在人才培养教育研究和招生就业等合作,共同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黄建兴走访调研中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招生政策、学生情况、教学改革情况以及近年来的教学科研和育人成果。双方就教育实习调整、学生培养和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我校与闽侯一中、泉州七中分别签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牌,丘新洋博士应邀为上杭一中的百名师生开设《青年毛泽东的成长与读书经历》讲座,并开展2022年招生政策专题宣讲。

此次教育实习考察工作加强了学院与各实习单位的联系,为进一步提升校地就业和实训合作水平,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推动基础教育研究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