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砥砺前行,扬帆再起航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两委总结会议

时间:2021-01-01浏览:671


2020年12月26日晚7点社会历史学院研究生两委于领先楼107召开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总结会议,团委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巫志峰老师、辅导员彭绍华老师及全体两委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就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发表感想,各部门干事阐述半年来的心得体会。负责人们在述职的同时勇于正视自身存在的不足,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展开提供了反思和进步的空间;同时,经过一学期的磨合与相处,两委各部门的小伙伴们共同成长,大家在服务师生的同时不仅收获了友谊,也锻炼了自己。

随后,研究生主席团们总结了本学年工作中的感悟与所想,感激各项活动中的每一位参与人员以及他们背后默默的付出。东西南北春常在,唯有师恩留心间,主席团们特别感谢了两位辅导员对全体研究生两委在举办活动上的大力支持、在工作方式上的悉心指导以及在学习生活中的热心关怀。

对于两委各成员的发言,彭绍华提及:“大家和刚入学时相比有大不同,2019级的部门负责人愈加老练,新成员的加入也让两委活力倍增,我能够感受到大家的真诚与负责。”同时,彭绍华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同全体成员分享了做好学生工作的所必备的专业能力与奉献精神。

巫志峰作会议总结。他首先带领全体两委进行现场互动并引导大家为自己和团队用心鼓掌。紧接着同全体两委共勉:一要提升自我,秉持服务师生、发展自我理念,传递人文关怀;二要熔炼团队,善于倾听观察,善于发掘他人的闪光点;三要学会反思,做好自我检讨,弥齐短板。现场还传递了元旦春节祝福,勉励大家2021年积蓄能量再出发!

最后,现场师生合影留念,为本学期的学生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新时代绘制新蓝图,新征程吹响新号角。相信崭新的2021年,全体研究生两委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共同谱写学院团学工作新篇章。

 

 

供稿 | 韩玉娇

供图 | 张颖

图文编辑 | 砺青工作室新媒体 何瑞珠

审核 | 巫志峰 彭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