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组织建设

社会历史学院本科生2017级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转正大会

时间:2020-12-21浏览:550


2020年12月19日,社会历史学院本科生2017级第二党支部于领先楼107先后召开两场支部大会,分别讨论审议刘一晨、朱小慧、陈漫和王嘉蓁、曾紫微、汪峦等六位同志的转正问题。

转正大会按程序分别通报了拟转正党员征求群众意见情况、公示情况和审查意见等。随后,拟转正的预备党员逐一宣读了《转正申请书》,预备期培养考察人介绍了预备党员一年来的表现情况。经过对预备党员转正问题的充分审议和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分别同意刘一晨、朱小慧、陈漫等三位同志,王嘉蓁、曾紫微、汪峦等三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敬兵同志对通过转正的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以转正为契机,明确“思想上入党是一辈子”的信念,增强对自身党性修养的锤炼,明确党员身份,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群众;二是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自觉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承担工作、主动服务奉献,在亲身实践中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要提高政治立场和政治站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制定的方针政策,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供稿 | 吕洪珏

供图 | 吕洪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