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走访校友 ,凝聚共识

时间:2022-05-31浏览:357

5月3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陈尚旺一行赴闽侯县委走访了我院1991级校友赵明正书记。

走访期间,陈尚旺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变化,特别是我院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创新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就文旅经济地合作等事项与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盛情邀请校友返校团聚共庆师大115周年华诞。

赵明正在交流中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鼓励,同时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表示115周年大庆充满期待,将积极为母校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我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走访活动就是为了更好地延续师生情、校友情,更好地凝聚校友、关心校友、服务校友,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感,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促进母校与校友更多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