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2

喜迎二十大,运动展风采——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四届体育嘉年华

时间:2022-05-14浏览:554

5月13日,持续两天的社会历史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四届体育嘉年华正式落下帷幕。现在,让我们随社俐俐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开幕式

5月12日上午,我院于西区田径场举行“喜迎二十大,运动展风采”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四届体育嘉年华的开幕式。学院党政领导、各学系负责人、教师和行政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开幕式,本研各班级学生参与。

青春肆意飞扬,运动经久不息。迎着朝阳,踏过绿茵,我院13个方阵队伍意气风发,挥斥方遒。开幕式表演上,青铜器的光辉在阳光下闪耀;舞动的水袖在绿茵上绽放;欢快的乐曲重温童年时光……少年正是风华正茂,当拏云。

体育是强国的标志,人民健康是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标志,院党委书记陈尚旺在开幕致辞中勉励师生锻炼强健体魄,涵养阳光心态,保持青春活力,践行健康生活理念,祝愿全体师生在运动会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运动进行日

百米跑道上的奋力冲刺,垒球掷准中的力量与技巧的博弈,20*200接力赛间的精诚合作,1500米长跑中的坚持不懈……社历精神就在这些瞬间中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若我社历少年强,何惧路远梦难圆?场下的同学们也毫不吝惜呐喊和掌声,欢呼声中充满激情,彰显我院学子团结进取的风貌。


男子女子1500米比赛、实心球比赛等竞技项目和袋鼠跳、背对背夹球迎面接力等趣味项目火热开展,精彩纷呈。

在教职工赛场上,教师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勇拼搏。他们走下讲台,走上赛场,展现不一样的风采,鼓舞了在场的同学们。

闭幕式

受大雨天气影响,运动会闭幕式于5月13日下午在领先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出席闭幕式的领导老师依次为本次运动会中表现优异的团体和个人颁奖。其中,2021级图书馆学班等六个班级荣获道德风尚奖,学科教学(历史)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董浩、蒋欣彦同学蝉联最佳运动员称号。

颁奖时间

体育强则国家强,国家强则体育强。院运会虽已落幕,社历学子在赛场上展现出的坚定自信,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将永远传承,青春的热血与激情将在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