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组织建设

社会历史学院本科生2017级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09-08浏览:618

 202097日下午晚上,社会历史学院本科生2017级第一党支部于领先楼107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吴燕敏、王书格、韩千可、史昕怡四位同志和康博恒、彭志斌、张至灵、许诗倩四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晗烁同志主持,2017级辅导员黄敬兵老师列席,全体党员到会参加。

会议伊始,黄敬兵辅导员正式传达了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同意拆分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本科生2017级党支部和调整支委成员的批复》,并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纪律建设四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党支部书记郑晗烁同志按照转正大会召开流程报告到会情况以及支部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公示情况和审查意见的结果。接着,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多角度反思总结自身在预备期内的成长和存在的不足,相关培养考察人到会同志先后对预备党员进行介绍、讨论和审议经过统计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通过党支部大会决议,分别同意吴燕敏等四位同志、康博恒等四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通过转正的党员纷纷表态将听取各方意见,继续发扬优点,改正不足,更加充分地发挥党员表率、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黄敬兵老师对预备党员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同时勉励全体党员继续加强自身党性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强化思想认识,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反思,在新学期即将来临的下一阶段学习、实习过程中做到团结同学、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为集体多做贡献,争做团队的“吹哨人”。

供稿、摄影/社会历史学院 吴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