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5浏览:31

3月22日,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尚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陈尚旺总结了学院2023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学院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落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学在前、走在先、有实效。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学风、教风,推动行政服务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警示教育常态长效,从严监督问质问效,推动目标任务落细落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要筑牢安全稳定防线,紧盯意识形态、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工作重点,确保学院和谐稳定;要强化风险隐患排查,以优良的党风促教风学风,助推学院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