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4-03-15浏览:10

述职评议会于3月13日在领先楼302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范瑞锭主持。

会上,全院22个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学院党委书记陈尚旺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肯定了2023年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聚焦政治建设,牢牢把握党建工作正确方向。要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主线,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引导广大师生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聚焦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党建领航保障作用。要以党建为领航、学科为龙头,聚焦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学生培养、学风建设、社会服务、安全稳定等工作,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三是要聚焦基层基础,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整体质量。要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加大“双创”工作建设力度,不断提高党员党性观念,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与会人员还对述职人员的履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