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欢迎回家,研途从“心”出发——社会历史学院新学期研究生例会

时间:2020-09-12浏览:496


历经风雨,少年归来!在常态化防疫背景下,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99日下午社会历史学院研究生本学期首场例会在立诚1-106教室举行。会议由新任辅导员巫志峰主持。叶青院长通过视频为研究生们送上问候和祝福。

会议伊始,为帮助同学们尽快步入校园生活的正轨,巫志峰鼓励大家做好内心调适再出发,并就此给出若干建议和心理咨询渠道。随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校、院相关防控举措,要求做到“非必要不出校”;引导同学们着眼于守护个人健康和捍卫抗疫成果,积极投身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同学们响应“光盘行动”号召,传承节俭优良美德。会上,还就加强导师联络、自习室开放、注册报到、医保报销、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购买境外书籍、宿舍消防安全等方面作了强调说明。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此次例会的召开,帮助全体同学进一步明晰了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如何更好地开展校园学习、生活。坚信我院研究生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叶青院长在视频中指出,研究生们应该要利用宝贵时间获取知识和精神财富,极大鼓舞了士气。




/李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