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长乐区教育局领导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4-01-05浏览:10

1月3日,长乐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黄连国率长乐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潘云朋,长乐第二中学校长、副书记林为锋,长乐高级中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林建兵,长乐华侨中学工会主席邱育清,长乐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科长高开文、科员王宇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座谈。我院党委书记陈尚旺,党委副书记范瑞锭,工会主席、教材教法教研室副教授郑士璟,毕业班辅导员参与座谈双方围绕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行交流


会上,陈尚旺书记对长乐区教育局及各中学领导老师一行来院交流表示欢迎,就我院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作简要介绍,并重点介绍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情况,希望双方在师范生实习实践、能力提升、毕业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黄连国副书记对我院长期以来对长乐区历史学科教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长乐区目前师资概况和2024年教师招聘需求,期望和我院在师范生培养、毕业生输送和师资培训等领域共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