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社会历史学院部署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时间:2024-01-01浏览:55

1226日,社会历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尚旺、副院长(主持工作)孙建党、院党委副书记范瑞锭、副院长黄建兴系主任、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4届全国和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认真梳理了2023届就业创业工作的经验和启示,谋划部署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发挥三全育人机制,主动谋划、尽早行动、系统推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推进技能提升工程,注重分类培养,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坚持协同机制,加强校际、校馆、校企、校地多方联动,把好人才“出口关”;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拓宽就业岗位,缩短毕业生求职半径;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适应时代和行业发展需要,提高人岗匹配度。

会上,就业创业贡献奖获得者,2023届和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依次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