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福州市政协顾颀副主席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时间:2023-12-20浏览:224


1219日下午,福州市政协副主席顾颀率领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刘丹、副主任杨云华、办公室主任黄桓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调研,同时举行赠书仪式。我校副校长吴剑锋,我院党委书记陈尚旺、副院长孙建党(主持工作)、世界史教研室主任赖正维参与座谈交流,对近年来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工作进行了总结。双方作为“一带一路”文史研究共建单位,在福州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如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的历史文化交流研究方面,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取得了系列阶段性成果。座谈中,双方还就文史资料收集、咨政建言、课题调研等具体合作计划进行了探讨。

最后,顾副主席代表福州市政协向我院捐赠600册有关福州文史方面的书籍,陈尚旺书记代表学院向顾副主席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

                                          (文/傅利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