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赴福州延安中学开展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暨教育实习回访活动

时间:2023-12-11浏览:13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院2022级学科教学(历史)硕士研究生教育实习质量,提高“教学研训一体化”实践教学机制,进一步增进院校合作的协同育人效力,12月4日上午,我院副院长常志永,工会主席、历史教材教法教研室郑士璟,团委书记巫志峰共赴福州延安中学开展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暨教育实习回访活动。福州延安中学校长蔡叶涛、教务处主任李彤、教务处副主任陈灵峰、教务处副主任倪小鹏、历史教研组长陈曦铃、福州延安中学实习队全体队员出席活动。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蔡叶涛校长、常志永副院长代表两校签订协议,举行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签订协议后,蔡叶涛校长与常志永副院长两人友好握手,代表了两校之间深厚的友谊,标志着两校的协同合作步入了实质性的新阶段。双方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动、优势互补,创新历史教育的人才培育模式

此次福州延安中学实习回访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实习队员送去了厚望与关怀,激励实习队员砥砺前行,笃行不怠,还进一步构筑了院校沟通的桥梁,为两校深层次、高质量合作开启了崭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