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社会历史学院2021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时间:2021-12-07浏览:243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夯实支部成员的理论素养,1119日下午,2021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人文楼2-409展开了以学习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会,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共5人参加会议。

在此次大会中,2021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林妹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议程,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她指出,要充分认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始终坚持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责任,站在两个一百年目标的交汇点,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与会人员依次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时期,召开的具有重大意义的盛会,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

会议总结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成员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认识,为更好贯彻其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和新时代的青年要跟随党的脚步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在不懈努力奋斗中书写无悔的青春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