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陈尚旺上“严守党的纪律 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时间:2023-11-21浏览: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激励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11月19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陈尚旺作“严守党的纪律 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学员们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开创百年历史伟业的成功密码,着重阐释党的纪律在党的百年历程中重要作用。

陈尚旺书记还结合学院实际,以风信子支教活动为例,提炼出广大学生党员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敢于善于斗争、谦虚谨慎、带头遵规守纪的优秀品质,让学员们进一步明白自己该如何从理论学习、自我管理、职责使命三个方面更加自觉加强自我改造。

本节生动的专题党课让参训学员们对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课培训加深了自己对永葆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的认识,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未来前进、发展的方向。


供稿|林敏    

供图|高竹毓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