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学院召开新教师师德座谈会

时间:2021-09-09浏览:368


 98日下午,学院于领先楼319会议室召开新教师师德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尚旺、学院工会主席郑士璟、教研室主任、2021年新入职教师等参加了座谈。郑士璟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做高校‘四有’好老师”为题展开。会上,首先共同观看优秀教师代表次旺俊美和张廷芳的纪录片。接着,大家依次围绕主题进行发言。教师们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教师要把自己定位好,具备高尚的道德情操,牢记育人初心和使命,坚持立德树人;要不断充实和提升自己的学识,在科研的道路上孜孜以求,从而更好地开展教学;要做一名在关键节点上对学生有帮助的人,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尚旺也结合自己作为一名师大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与大家共勉,希望新教师尽快转变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在关心帮助学生成长上能因材施教,在教学科研方面也不断提升进步,同时也要遵守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的有关纪律和要求并送上教师节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