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组织建设

书板报,传真情——社会历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花香园社区黑板报宣传活动

时间:2016-02-25浏览:953

2016224日下午2时,在阳光新村活动室里,社会历史学院2014级、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的部分党员正在为师大花香园社区进行黑板报的书写、宣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党员有2014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的陈广、马龙驹、刘茜和刘祎杨同志,以及2015级专业型研究生党支部的郭楚晗、何惠静、于淇楠和王婷婷同志。活动结束,学生党员代表陈广同志接受福建公共频道记者的采访。

活动当天,学生党员们在离休干部阳光新村第一党支部黄以孟同志的耐心指点下有条不紊地擦拭黑板、设计版面、画好线条、书写标题与正文。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三组党员顺利完成黑板报书写工作。三张黑板报分别为2014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马龙驹、刘茜和刘祎杨同志写的《时政看点》、2015级专业型研究生党支部何惠静、于淇楠同志写的《春节后如何缓解疲劳》和郭楚晗、王婷婷同志写的《历史小故事》。最后,学生党员陈广同志还接受了来自福建公共频道的记者采访,他表示:“对于黄以孟老师多年来一直坚持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的举动,我们深受感染,希望通过‘支部共建’活动能够加入到黄老师队伍中为人民服务,传递正能量!”

通过此次黑板报书写、宣传活动,充分锻炼了学生党员们的学习能力,促进支部成员间的交流与协作,进而增强党员同志们的凝聚力。同时,为花香社区居民了解时政热点、健康安全知识和历史小趣闻等提供了更多便利渠道,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王婷婷)

(摄影/社会历史学院陈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