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组织建设

社会历史学院砺青党支部开展“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保密知识竞赛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3浏览:306


   近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保密工作的优良传统,社会历史学院砺青党支部(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保密知识竞赛文件精神,组织开展以“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为主题的保密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


    “保密战线历来是必争、必守、必保之重地,保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工作,须臾不可放松。”中国共产党历来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保密工作始终与党的事业息息相关。通过本次答题竞赛,同学们了解到在革命战争年代,无数共产党人和革命群众坚定理想信念、遵守铁的保密纪律,不惧流血牺牲,保守党和人民军队的秘密,为夺取革命胜利,为建立新中国,立下了不朽功勋。


   参赛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竞赛活动提高了大家的保密意识和信息安全保护意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值此百年之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们作为青年党员,更应该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秘密的绝对安全,保持高度警觉,提高自己的思想站位,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