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校工作

钟兴言副书记上党课:认真学习党章 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时间:2021-04-30浏览:366

2021428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钟兴言以“认真学习党章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题,于领先楼五楼会议室为我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课。本次课程由2018级辅导员李雅娜主持。
钟书记围绕党章总纲、党的性质以及党章的修订历史,向同学们系统讲解了党章内容和发展历程,让全体学员们了解党的总纲、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员权利义务和基本要求等理论知识。最后,钟书记指出,想要成为一个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必须要认真学习党章,唯有这样才能明确党的要求,严格约束自己,加强自身建设,与党的步伐一致,保持党的先进性。
  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成为党员的必修课程,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章有着重要的意义。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强化了党员意识,表示将在日常行动中贯彻党章、遵守党章践行党章、维护党章处处以党章来规范自己,真正把党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切实实服务于群众

供稿/杨欣怡

摄影/杨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