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焦

全员以待,各方就位

——我院举办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三届体育节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27浏览:394

为了迎接我院田径运动会的到来,确保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及时到位,4月25日下午,我院于领先楼107会议室召开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三届体育节动员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巫志峰、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团委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以运动会筹备小组各组别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为开端,文体组汇报入场式彩排安排情况及运动会准备情况、后勤组汇报物资准备情况、宣传组汇报运动会宣传安排等等。紧接着,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诺同学梳理运动会的主要流程,明晰运动会评选板块。

随后,各位辅导员对运动会细节安排的优化提出了建议。巫志峰老师强调:一要营造班级集体记忆,运动会期间各项活动发动群团广泛参与,共同构思集体印记,提升班集体凝聚力;二要做实做细运动会安全工作,财产物资安全安全不可疏忽,制定好运动会下雨等突发情况预案;三要多一些人文思考和情感升华,引导每一个同学都在运动会中融入集体,体验真、善、美,体验运动的快乐,体验群体碰撞的力量感,一起携手打造一场团结、安全、富有人文关怀的运动会。而李雅娜老师指出全体两委要强化身份意识,在运动会期间给其他同学做表率,傅利琴老师则提醒干部们注意运动员运动中的安全问题。此次会议对接下来运动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和安排,有利于相关筹备工作顺利落实,并为田径运动会的顺利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学院的有效组织带领下,各班同学们正以极高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准备田径运动会,表现出了社历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社历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运动会一定会“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