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进取点点星铺路 步履稳踏自奋蹄

——社会历史学院本科生2018级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思想汇报大会

时间:2021-04-19浏览:359

2021410日下午,社会历史学院本科生2018级第一党支部于领先楼202教室开展了预备党员思想汇报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雅娜同志主持,到会党员20人,其中正式党员4人。

首先,李心玥等9名预备党员逐个从学习生活、体育锻炼、理论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认真总结了半年来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所取得的各项进步以及当前存在的不足,并表示会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有更大进步。

接着,考察人就预备党员的日常表现发表了考察意见,肯定了九位同志半年来的成长进步并要求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稳重踏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自身各方面综合能力,争取按期转正。

随后,与会党员对9名预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党支部成员勇于指出其缺点与不足,不掩饰、不袒护,最大限度发挥了此次预备党员思想汇报大会的教育引导作用。

最后,李雅娜书记对预备党员半年来表现情况作出考察意见,从“自我认识”到“更高目标”,教育引导9位同志尽早明晰未来发展目标,并始终牢记党的教诲,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党的百年华诞和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通过此次思想汇报大会,本科生2018级第一党支部的预备党员们对于自己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也对接下来的生活和学习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规划。成为预备党员半年多的时间以来,他们在党组织的积极引导下学习成长了许多,相信他们以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优秀的正式党员。

 

 

                                                    供稿 | 康丹平

                                                   供图 | 李心玥

审稿 | 李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