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组织建设

学院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1-04-09浏览:559

48日,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分析研判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出席。

会议组织学习了学校关于《各单位党委(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修订)》,学习传达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

各教师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依次汇报了党支部和年级的意识形态工作排查情况、开展宣传思想工作情况。党委委员在听取了汇报之后,将当前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分析。

学院党委书记陈尚旺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他指出,针对学院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不足,一要继续坚持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通过各种学习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四史”教育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对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夯实基层党建,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四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五要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教材使用、出国(境)管理、宗教信仰、学术研究等方面都要守住底线。

会上,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案例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