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组织建设

社会历史学院本科生2017级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1-08浏览:445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思想基础,20211月,社会历史学院本科生2017级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分组开展理论学习,并于16日于领先楼107活动室召开了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敬兵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党员们分别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福建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等内容交流学习体会,踊跃谈认识、谈收获、谈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认真理解学习内容、认真领会学习精神、认真找差距、补短板,切实以“征途漫漫,唯有奋斗”的使命感锤炼过硬本领,更好地为新福建建设、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社会历史学院2017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开展研讨交流,不断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具体成效,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供稿、供图/社会历史学院本科生2017级第二党支部 吕洪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