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引进人才中期考核工作

时间:2022-09-06浏览:258


96日上午,我院在领先楼309室召开了人才引进中期考核工作。会议由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林国平教授主持,学术委员会成员叶青院长、陈尚旺书记,孙建党副院长、孟雪梅教授、吴树国教授及5位引进人才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巧华、潘崇、蔡飞舟、隋鑫、朱义群等5位引进人才分别从入校以来的教学业绩、科研业绩、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学术委员会分别对每位述职教师进行了点评。对5位教师到学院后所做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5位教师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积极利用各自研究专长和资源优势,为推进我院及我校改革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人才中期考核是我院加强人才管理,健全完善人才考核评价机制的重要环节。通过考核促进了教师与专家间的相互交流,加深了教师对自身的了解,对更好发挥引进人才引领作用、推动学院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林国平教授评议中                 

潘崇老师述职中

学术委员会成员叶青教授评议中

热烈讨论交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