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吴剑锋副校长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8-14浏览:179

    

     202281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剑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中国史及世界史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吴剑锋分别听取了中国史及世界史博士点负责人关于学位点发展情况、上一轮周期性合格评估专家评议意见逐条落实情况、存在的短板弱项、推动学位点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吴剑锋充分肯定两个博士学位授权点近年来取得的新成绩,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同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表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与发展,拟以“校院两级会商、各方协同谋划”的形式,召开暑期工作研讨会。两个博士学位授权点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对标对表,找出发展差距和短板,明确发展方向,科学谋划发展新蓝图,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要立足当前,放眼长远,充分发挥传统学科优势,在人才引进、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方面多下功夫,力争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