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福建省档案局(馆)卓兆水局(馆)长一行 来校商洽交流合作事宜

时间:2019-01-23浏览:487

福建省档案局(馆)卓兆水局(馆)长一行

来校商洽交流合作事宜

 

122日,省委办公厅厅务会议成员、省档案局(馆)长卓兆水率省档案馆副馆长马俊凡、省档案局(馆)人事教育处负责同志一行来校,研讨商洽局(馆)、校交流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副书记叶燊,社会历史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发展规划处同志参加会商。

双方就充分发挥局(馆)行业优势、高校专业优势,建立行业与专业同向同频交流合作机制,聚焦聚力福建档案事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进行了磋商,并基于行业需求导向,围绕档案行业领域人才联合培养培训、学术互动交流合作、优势资源共建共享等具体合作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共识。

会后,卓兆水一行还深入社会历史学院考察档案学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参观了经史特藏室,阅览了经书古籍、明清契约等历史文献档案。

 

                                (社会历史学院、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