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中国档案学会理事长一行来我院调研走访

时间:2019-03-15浏览:533

2019314日,中国档案学会理事长段东升、秘书长邓小军,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院长张斌教授一行,在福建省档案馆副馆长黄建峰、福建省档案学会理事长雷乃明等人的陪同下,走访了我校社会历史学院,调研档案学学科建设情况,拓展交流合作。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赖海榕、校档案馆负责人林丛、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社会历史学院档案学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赖海榕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中国档案学会理事长段东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福建师范大学的历史以及在学科、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概况。社会历史学院院长叶青介绍了学院整体学科发展及档案学学科建设情况。档案学专业的教师和学生代表将自身在学科建设、教学过程、自身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遇到的问题行了交流。与会来宾就如何发挥学会力量整合资源、扩大宣传、打造特色、提升影响力等方面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