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组织建设

社会历史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2-10浏览:576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务工作水平,促进各支部之间的了解与交流,129日下午2:30于领先楼107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组织员吴小英老师主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党支部书记自我介绍,通过介绍互相加深认识。接着,吴小英老师重点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发展党员工作进行解读,对《福建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用手册》、《党务工作问答》等进行辅导。对党务工作常见的问题进行提醒和强调,对可能混淆的概念做出详细的解释和区别,还特别对“三会一课”计划表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希望各支部进一步加强密切联系群众、贯彻好民主集中制,与支部党员一起开展好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打造一个凝聚力强的党支部。会议的最后,各支部书记就各自开展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提问,吴小英老师进行现场解答。

本次会议加强了学生党务工作者的实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工作能力,密切各党支部之间的联系,助推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再提升。

/郑芳亭  图/陈小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