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语言声声魅力 学子句句风采

时间:2020-12-04浏览:714

01

为帮助同学们感受不同语言的魅力,加强对英语的学习和交流,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社会历史学院于11月29日在知明楼1-204举办了“Power of dedication”英语风采大赛。

本次大赛邀请了公共英语课的讲师刘利、来自尼日利亚及巴基斯坦的海外教育学院留学生汤思诚同学、永远同学以及本院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的陈诺同学作为评委。

02

本次英语风采大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集结了2019与2020级共11支参赛队伍。大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出场秀、英文歌演绎以及英文电影配音。

在每一个环节中,各个参赛队伍都展现出自身的独特风采。在出场秀中,不仅Pioneer队结合说唱乐、戏剧与舞台小品的迥异风格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Eight percent队展示的墨镜舞也让人捧腹大笑。

第二环节的英文歌曲演绎,各个参赛队伍更是带来了如《Big big world》、《Dream it possible》等脍炙人口的英文歌曲,悦耳动听的歌声既彰显出各个参赛成员深厚的英语功底,也让全场的掌声此起彼伏。

最后在英文电影配音环节中,同学们以流利的口语配合上充沛的感情,让电影中那一幕幕经典画面又重新生动了起来,留下了《Zootopia》、《Coco》等优秀作品,展现出社历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比赛结束之后,评委们高度认可了参赛选手的付出和努力,并逐一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点评,让选手们从中受益颇多。

最后,Eight percent队拿下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Poineer队与Coca cola队拿下了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得者则是Star is here、Crazy Bunny、Sailor’gang三支队伍,优秀奖的获得者有Youth never Ends、Tornado boys、Hope of heart、Popi girls,而本次大赛的最佳亲友团则是花落2020级历史学二班。

03

“举办英语风采大赛是社会历史学院的品牌活动,希望它可以一年一年地传递下去,也希望大家对于英语的学习不只限于硬性的考核,同时注重英语的乐学。”大赛评委陈诺同学的一番话总结了本次英语风采大赛的意义。英语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在激起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的同时也为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和感受外国文化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供稿 | 骆惠春 杨强强

供图 | 黄雅莹

图文编辑 | 砺青工作室新媒体 庄小淇

审核 | 李雅娜 黄敬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