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杨林香教授为我院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辅导

时间:2020-11-27浏览:1079

     20201125日,社会历史学院党员教育培训致广1-110开展。本次课程邀请我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博导、杨林香教授担任主讲老师,为党员们带来主题为《熔铸爱国硬核力量弘扬爱国爱乡情怀》的精彩讲解,由我院团委书记巫志峰担任主持人。

授课开始杨林香教授首先从新时代爱国主义的教育背景以及社会意识理论层面上的重要作用切入,深入阐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主要内容,引导党员们在面对政治认同与家国情怀间存在现实差异时,应坚定爱国主义精神,并通过凝聚合力,激发动力,保持定力三大法宝来加以巩固。

思想指引行动的方向。本次课程结束后,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只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相统一,才能成为弘扬民族精神与时代精神的中坚力量。




供稿/林妍歆

摄影/郑芳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