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郑又贤教授为我院师生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2-05-15浏览:388

20225月1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在领先楼五楼报告厅举行,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郑又贤教授受邀为学院师生作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钟兴言主持,师生党员、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班学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郑又贤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及其需深入研究的问题出发,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三个需要”和“六个研究”的主要内容,深刻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时期及其伟大成就。他强调,要深入把握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中国化最新成果,再从“十三个方面”讲述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继而,郑又贤“五大意义”和“十个坚持”出发,带领同学们领略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十个坚持”使得学员们受益匪浅。最后,郑教授为大家讲述了未来对我们提出了怎样的要求以及我们如何从五个方面继续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郑又贤所作报告生动又深刻,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钟兴言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学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学院走深走实。

 

 

供稿|吴俊辉

摄影|张君祥 侯锦坤 何榕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