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5-12浏览:214

510日,社会历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院贯彻落实意见。学院党委书记陈尚旺主持会议。院党政班子成员、办公室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在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持续推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二是持续推进历史学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三是持续推进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四是持续推进五育并举培养时代新人。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掀起全面学习热潮,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