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1-16浏览:605

11月12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三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三明学院落下帷幕。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陈祥祯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我校社会历史学院张凌峰同学(参赛作品-《徜徉E海间》)脱颖而出,荣获本科组一等奖;传播学院彭鹭鹭同学(参赛作品-《我的央视记者梦》)表现不俗,荣获本科组三等奖。此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社会历史学院巫志峰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自9月份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专门设立赛事组委会,校团委负责开展赛事的组织动员等工作。校赛共收到来自17个学院的71幅作品,经学校初赛、决赛等环节,最终推荐张凌峰、彭鹭鹭2名同学参加省赛。经过省赛专家组评审,两人作品在全省74所高校142件参赛作品中成功晋级决赛。晋级后,我校多次组织指导教师、校内外专家从职业生涯规划书、现场展示、形体礼仪等方面进行系统指导,提高参赛选手的竞赛水平。


供稿 | 社会历史学院

供图 | 社会历史学院

审核 | 黄敬兵 巫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