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以运动之名,赴青春之约

——记校运会社会历史学院风采

时间:2020-11-14浏览:807

福建师范大学第十八届体育节暨第56届田径运动会,一场运动的狂欢,一场青春的盛宴,从精彩绝伦的开幕式,到紧张激昂的赛场角逐,最终在11月13日下午伴随着掌声与喝彩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三天的光景匆匆而逝,但赛场上精神抖擞的身姿、勇往直前的背影、声声有劲的呐喊,一幕幕社历er们耀眼而温暖的画面都被我们收藏在记忆里,在我们的青春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青春灼灼,其焰烈烈

发令枪响后的竭力奔跑,沙坑前的奋力一跃,标枪扔出后的优美弧线……在为期三天的比赛里,社历健儿们奋勇争先,拼搏进取,用汗水浇灌青春,用奋斗书写韶华。

在男子800米决赛中,陈子尧同学发扬社历院坚韧不拔、永立潮头的精神,在时间的磨练和毅力的考验中战胜自我,取得了第5名的好成绩。在女子铁饼比赛中,杨诗妍同学和吴宇琦同学表现出色,分别取得第7名 和第10名的佳绩。伦嘉韵同学也实力非凡,一举拿下女子跳高第五名。此外,400拉链跑中,社历健儿们精诚协作,用一条长绳见证了汗水的挥洒、口号声的齐喊、步伐的一致,展现社历人精诚协作、上下同心的团结力量最终收获了女生组第6名、男生组第8名的佳绩。而女子铅球、实心球后抛、垒球、男子4×100接力等项目我院运动健儿也表现出色,喜讯连连。

青春惜惜,其风凛凛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后勤人员在赛场下辛勤付出。院两委们有条不紊地安排后援工作,统筹全局,啦啦队组、物资组、机动组、统筹组实时跟进、默默付出,以最细致的安排助力运动员的出色发挥,做到了“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后勤人员”。学院领导老师对赛事也是关怀备至,三天的赛程,总能看见学院辅导员在赛场边与同学们一起为社历加油打气。社会历史学院以暖心支持,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

青春繁繁,其途坦坦

伴随着收获的季节,我们也收获了专属社历院的果实——“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 “入场式三等奖”、“新生广播体操比赛优秀奖” 等荣誉。而这一切荣誉并非一蹴而就,其背后是运动健儿的艰苦训练,是后勤人员的默默付出……这一用汗水、团结、奋进、拼搏凝聚而成的果实,是所有社历er的骄傲!来年秋季,我们定将勇创辉煌,我们定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斗志、更优良的作风,迎接新挑战、实现新跨越!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 林雨晴

供图|社会历史学院

审核|社会历史学院 巫志峰 黄敬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