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组织建设

社会历史学院本科生2017级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时间:2020-09-10浏览:460

 202099日下午和晚上,社会历史学院本科生2017级第一党支部于领先楼102会议室分别进行了两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先后接收徐姝琪、田甜、杨伊琳、陈金萍、李佳欣等5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晗烁同志主持,2017级辅导员黄敬兵老师列席,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到会参加。

会议伊始,郑晗烁同志报告到会情况及召开会议前的准备工作,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之后,各位发展对象逐一按照流程宣读《入党志愿书》,两位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对他们能否入党表示肯定,随后,郑晗烁同志报告发展对象政审情况,与会同志对发展对象进行充分讨论、审议,经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大会分别通过了《接收徐姝琪、田甜、杨伊琳等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和《接收陈金萍、李佳欣等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此次纳新大会是社会历史学院本科生2017级第一党支部正式成立以来的第一次纳新大会,新同志的加入为党组织注入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支部的活力。对于支部本次接收为预备党员的五位发展对象,黄敬兵老师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始终牢记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不忘今日在入党志愿书上的承诺,将提升个人思想觉悟贯穿于自身发展的全过程,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群策群力,与支部全体同志共同进步、成长。

(供稿、摄影/社会历史学院 吴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