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峥嵘历览犹在新,韶华逐梦且看今 ——记社会历史学院第四次两委会议暨迎新晚会协调会

时间:2018-12-07浏览:338



115日,社会历史学院第四次两委会议暨迎新晚会协调会在领先楼107召开。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楚一泽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钟兴言老师、院团委负责人巫志峰老师、2015级辅导员尤莉莉老师、2017级辅导员李志平老师、2018级辅导员郭翊正老师及全体院两委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后勤小组按场务、话筒、音控、LED、灯光的顺序依次上台汇报前期对接情况并反应需解决的问题,以避免正式汇演时出现相关基础性错误。紧接着,砺青媒体工作室上台汇报了前期宣传工作,并描绘了晚会的现场场景布置。而后,知行服务中心汇报了物资准备情况,确保物资准备充分。最后,文体活动中心汇报了晚会当天流程安排,以保证早上的彩排以及晚上的正式演出的流畅性。




随后,各位老师对此次迎新晚会的各项准备工作逐一进行点评。院党委钟兴言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两委: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通过两场活动传递一股正能量和精气神;二要发扬“两实”精神,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确保晚会圆满进行;三要强化安全稳定,严禁脱岗,确保前后方安全有序。最后,他还勉励大家期末临近要学会科学管理时间,平衡好学习与工作,在各方面充当先锋表率。

历览峥嵘意难平,社历风华且看今。又逢一年迎新日,老生新人共展艺。代代人才出,年年有新招,愿我社历风采,一年更胜一年。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 林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