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命中注定 ,“寓”见你 ——记社会历史学院研究生宿舍文化节晚会

时间:2018-11-30浏览:405


   1124日晚,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2018级研究生“宿舍文化节”晚会于旗山校区社团之家盛大举行。伴随着欢声笑语,同学们载歌载舞,现场节目可谓精彩纷呈。时而婉转,时而激昂,时而灵动,搭配上妙趣横生的趣味游戏,现场的气氛一次次被引爆。同学们不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参与了互动,还增进了友谊,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命中注定,只为“寓”见你。






“我在这等钟声响,等你下课一起走好吗?”一曲《等你下课》,是否让你学校的操场夜空中的点点繁星?亦或是对过去的点点留恋?亦或是放下过去重新出发的最后决定?

“小火车,摆动的旋律”,将我们的思绪引入了恬静温馨的场景,音乐旋律所透露出的也是每一位同学内心最真挚的情感:希望我们在座的的每一位都可以在接下来或长或短的研究生学习生涯中过得充实美好。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佛槛露华浓”古筝的婉转缠绵似细雨打芭蕉,远听无声,静听犹在耳畔。霎时间有种回到前朝一阅繁华的冲动与错觉。



“镜头前面是从前的我们,在喝彩流着泪声嘶力竭”, 接续古代佳人不得的无奈与断肠,一首《体面》表达出的是属于今人面对真情执着,道是无晴却有晴。



  一、二、三《大王叫我来巡山》起跳

  跟着音乐的节拍,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左手右手慢动作重播,瞬间引爆全场。

  

一、二、三,大家一起摇摆。



   “我的祖国,大河奔腾,浩荡的洪流冲过历史翻卷的漩涡,激流勇进,洗刷百年污浊, 惊涛骇浪拍击峡谷涌起过多少命运的颠簸”,伟大的民族历经磨难而屹立不倒,伟大的祖国历经坎坷越挫越强,这就是我的祖国, 这就是我深深爱恋的祖国。



无论是说话的方式、还是面对生活的态度都请真诚、“简单点”;不过演出的氛围、配合的效果都很nice,同学雷鸣般的掌声便是最好的证明。



can not take my eyes off you》演唱全情投入、感情真挚。在优美动听的旋律中,我们的晚会也步入了尾声。



你画我猜、抢凳子、踩报纸、听歌识曲和集“五福”……游戏形式多样,奖品颇丰。在现场热烈气氛的带动下,现场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大家沉浸在欢声笑语之中。同学们不仅获得了丰厚的奖品,更收货了满满的情谊!此外,还对评选出的文明宿舍和“最美宿舍”进行了颁奖。




命中注定,只为“寓”见你。最美的青春相聚在福Star,是缘分让我们在一起学习;是缘分,让我们在一起玩耍;是缘分,我们在一起经历考验;是缘分,我们在一起分享快乐。宿舍虽小,但那是属于我们的温馨“小家”,那是属于我们的舞台。宿舍成员的友谊宛如家人般的情感,它将会依系着我们在接下来的求学之路上勇往直前,毫无畏惧!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 张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