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校工作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记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第五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幕式

时间:2017-04-15浏览:496

2017412日下午2点,为了端正共青团员的入党动机,发挥优秀团员团干在集体中的作用,从而带动身边的人积极向上,进而成为一名合格的有用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党委于文科楼102举行了第五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幕式。参加本次培训开幕式的有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共80名以及多名预备党员和党员。

开幕式正式开始前,大屏幕上循环展示了我院各年级党支部所取得卓越的成绩,让学员们感受到了来自榜样的力量。开幕式由院党委秘书周至杰主持。社会历史学院党委书记林建荣、院党委副书记钟兴言、研究生辅导员岳婕、2013级辅导员李志平、2015级辅导员林健丹莅临本次开幕式。在全体奏唱国歌后,入党积极分子陈美玲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在表达其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喜悦和感谢的同时,也向党做出好好学习党章、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承诺。

紧接着,周至杰老师播放了优秀党员寄语的视频,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学习不同的专业,但相同的是,他们同样身为党员,并时刻践行党员义务,为学员们提供了前进的动力,并向新一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学员们做出了榜样。

最后,周至杰老师进行了总结,希望通过此次党员培训,学员们能够学习并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以及党的基本知识,加深对党的人才观的理解,坚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世界观,端正学习态度,在学习讨论中能触动思想实际,积极主动地用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和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 邓莉 张晓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