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关工委

社会历史学院老教师金秋团聚领先楼

时间:2018-11-19浏览:1367

秋意浓浓敬老月,1026日上午,社会历史学院离退休老师们二十余人满怀欣喜前往旗山校区领先楼进行团聚。领先楼于20189月正式投入使用,由78级校友贾小平先生捐建。

社会历史学院党委书记陈尚旺陪同老教师们一同前往领先楼。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在职的中青年老师们,早早在领先楼前迎接老教师们的到来。老师们首先在领先楼前进行集体合影,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尚旺、叶青副院长(主持工作)带领老教师们逐层参观了院史展览室、经史藏书室、教师工作室、行政办公区、教师休息和休闲区等。参观期间,老教师们与学院在职教师进行了交流与互动。他们对学院的发展和变化感到由衷的赞叹,希望学院事业的发展越来越好,也表示将发挥余热作贡献,继续支持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


IMG_1440.JPG

社会历史学院部分离退休教师与部分在职老师合影

IMG_1490.JPG

社会历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与部分离退休教师合影

 

IMG_1566.JPG

社会历史学院叶青副院长(主持工作)在院史展览室为老教师们讲解院史

 

IMG_1672.JPG

社会历史学院部分离退休教师在领先楼休闲区与在职老师互动交流